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定位咨询公司对于企业的意义在哪里?

商业 TOM    2019-01-24 15:08

目前企业对战略定位咨询有3种态度,有的把定位奉为圭臬,有的觉得定位不符合本土,有的人呈中立态度,考虑到落地难的因素。作为3大战略定位公司之一的聚焦定位咨询,深谙客户的需求,以实战落地见长,帮助企业解决,定位如何层层落地的问题。

1.辅导企业战略,帮助企业少走弯路

基于定位辅导企业的企业战略,帮助企业少走弯路,解决企业核心竞争力,凭何是我,最后成为最大的赢家;聚焦战略定位咨询CEO黄锦华先生提出,企业战略目标实现的6要素,即人、产品、资金、商业模式、运营效率和创新。

2.辅导企业营销战略,指导企业如何实现销售增长

指导企业的3年销售目标,如何增长,如何做得到,可实现的问题。

如何实现销量增长,是企业最关注的问题。黄锦华先生指出,销量目标实现的4个关键词。

1.场景。 基于用户场景和定位,重新梳理产品线。

2.产品。

 

  • 如何在产品研发中,植入营销卖点?
  • 如何让产品自己会说话,用好1图流,1视频流。
  • 如何基于定位,在终端陈列上展现产品价值,不是为了好看,而是为了卖货。
  • 如何做好新产品或新品类的上市营销,找到“头羊”用户?
  • 找到“动销机会门店”
  • 进行“市场抄底”,攻击“市场洼地”

3) 流量

 

  • 每月进店客户数
  • 到店率
  • 每月宣传触达客户数
  • 流量产品

4) 转化率

 

  • 卡位产品
  • 走量产品
  • 利润产品
  • 形象产品

 

战略定位咨询公司对于企业的意义在哪里?

图上为聚焦咨询CEO黄锦华接受央视《大国品牌》聘任栏目顾,提供互联网新定位的战略咨询服务的聘书

3.辅导企业品牌战略,解决消费者为何为你买单的问题

基于定位知道企业的品牌战略,解决顾客为何莫名其妙选择你,卖的贵还有人买我的问题。实现品牌战略的顶层设计,包含洞察需求、穿着价值,管理认知,建立关系等方面。

战略定位解决的是企业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的问题,企业外脑帮助企业少走弯路,弯道超车。每一位睿智的企业家,都需要一位战略定位咨询专家,为品牌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聚焦咨询,是更懂“战略定位+互联网”落地转化,实现生意增长的咨询公司。在中国,找过其他战略定位咨询公司的企业,都会主动来找“聚焦咨询”,因为,聚焦咨询能通过“战略定位咨询+定位式数字营销+定位TVC创意制作”,保障战略定位落地的一致性。

战略定位咨询公司对于企业的意义在哪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