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霸君入选2018年中国生活服务电商“百强榜”

商业 TOM    2019-01-29 17:19

随着消费需求、数字化环境、服务内容和服务主体的进化升级,以及资本的助推、政策的扶持,生活服务市场在过去经历了飞速增长。日前,国内知名电商智库——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年中国生活服务电商行业“百强榜”》,学霸君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成功入选。

据悉,该榜单主要依据平台营收、利润、行业影响力、用户规模等指标综合评估而定,旨在反映当前国内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发展概况。榜单由在线教育、餐饮外卖、交通出行、在线票务、汽车服务、家政、在线医疗装等11大行业构成共100家平台,上榜平台均为各领域的国内领先平台。

在线教育可以说是科技时代发展的产物,尤其是在近两年,随着AI技术的不断完善,在线教育市场发展十分迅猛,它可以让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随时随地的学到知识,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自 2012 年创立至今,学霸君一直行以技术改变教育为初心,致力于用技术手段改变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历经六年的发展,学霸君已成为智能教育领域的领先企业,为众多家庭提供着优质的教育服务。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在采访中表示:“教育公司在意的东西是最终受到服务人的结果,我们作为一个教育公司,要对最终结果要关注,也就是说我们的使命是要每个家庭为自己的孩子感到骄傲。”

据了解,学霸君的在线一对一辅导产品在短短两年时间里,便已经拥有总数近500万人的注册用户,近4万名优秀老师,5万余名付费用户,签约续费率高达87%。2018年,学霸君1对1辅导品牌更是取得了半年流水接近5亿,全年流水超过10亿的好成绩。

国内知名咨询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曾在《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指出:70%以上的家长更愿意接受在线教育这种学习方式,而在线教育方式中,直播辅导和动画课程的互动性学习更受家长欢迎。此外,在整个在线教育市场中,只有1对1模式才能够保证教学过程中的到课率问题,提升效果也最为明显,可以产生规模级付费。这意味着,1对1模式的市场潜力无限。

学霸君1对1运用精细化学情管理,根据“螺旋上升”学习原理,科学管理学生的每个学习阶段。业内普遍认为,学霸君1对1的优势在于师资、技术、教研三个维度。

学霸君师资力量也始终保持在高质量水平,坚持选用专业教师来教学,并制定了严格的老师录用标准,所有教师都经过了5轮筛选、6轮培训,最终通过率仅为3%。

目前学霸君拥有500多名技术人员,每年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就占到了总营收的3成左右,这是学霸君一对一能够实现定制化教学服务的基础。从推出国内首款拍照搜题产品到现在备受家长和学生肯定的在线1对1,学霸君在AI+教育领域不断深耕。基于学霸君100亿次搜题数据、600万次老师在线答疑和老师学生在线课堂的数据反馈,精准分析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学霸君1对1可以采集到学生在学习期间的全部行为数据,具体到学生做题的时长、删改情况等等,基于这些实际数据,能够协助老师发现每个学生遇到的学习障碍和优化学习方案,真正形成“讲练测评考”良性闭环,从而进行有针对性教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