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族养心堂亮相北京经开园区伙伴答谢会 把握科技产业发展新机遇

商业 TOM    2019-01-31 11:28

即将入驻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为经开区)的皇族养心堂,日前获邀参加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经彩有你,聚力前行”园区伙伴答谢会,与北京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亦庄控股集团领导、园区企业家代表、金融机构等园区服务商代表、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开发区最新政策、发展现状及企业成果。

皇族养心堂亮相北京经开园区伙伴答谢会 把握科技产业发展新机遇

北京市政府“三城一区”的产业编制规划,以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和北京经开区作为全国科技创新平台的核心,明确了各区域不同的功能死定位、目标路径和发展重点。其中经开区肩负起发展高端制造业、承接三大科学城科技成果转化的任务,促进协同联动发展,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日前《亦庄新城规划(2017-2035)》的出炉,受到社会高度关注。

《亦庄新城规划(2017-2035)》以经开区为核心推进产城融合,将在225平方公里的面积上打造世界一流的产业综合新城。未来目标包括建立住房供应体系、维持水电供应的稳定、集中建设区道路往密度等,不仅完备新兴城市的生活功能,同时辐射带动首都南部和东部地区发展,强化科技创新源头对接,加大“三城一区”协同力度。

这意味着在升级版开发区的建设中,亦庄经济和产业发展也将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目前经开区已成为京东、小米、3M、皇族养心堂、零壹空间科技等不同发展阶段的高科技企业聚集地。

皇族养心堂亮相北京经开园区伙伴答谢会 把握科技产业发展新机遇

在北京已经深耕35年的皇族养心堂,选择把总部及研发中心设置到园区内,不仅仅是顺应经开区未来的发展定位,同时考虑到园区内专业化、品质化的配套政策提供给企业的支持,如物业服务、商务服务、金融服务、产业服务等多层次立体化的服务体系。让企业能够专注在核心业务,全心投入科研实力的提升,创造更高的研发效益。

在答谢会上受访的皇族养心堂CEO爱新觉罗川表示,非常期待与园区共建互动交流平台,营造新兴的产业生态氛围,面对新形势与新机遇,皇族养心堂将以经开区的发展目标为科研推动的核心,体现高新技术企业的价值,积极输出创新的科技实力。

皇族养心堂亮相北京经开园区伙伴答谢会 把握科技产业发展新机遇

这场答谢会开启了对经开区未来发展规划及园区内企业发展趋势的探讨,为经开区的企业们打响了2019新年第一炮,即将入驻的皇族养心堂未来将会在园区内取得什么样的突破和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