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丽盛多名股东违规减持148万股 深交所出具监管函

商业 挖贝网 2019-02-14 16:11

挖贝网2月14日,普丽盛(300442)股东软库博辰创业投资企业、Masterwell(HK)Limited、SBCVCFundII-Annex(HK)Limited违规减持公司股份,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据了解,公司股东软库博辰创业投资企业、Masterwell(HK)Limited、SBCVCFundII-Annex(HK)Limited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5%以上股份,股份性质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11月15日至12月6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148.18万股,占普丽盛总股本的1.48%。

上述股东在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超过普丽盛股份总数的1%,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九条、《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四条的规定。

深交所下发监管函,函告公司股东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王光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