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近东:苏宁春节期间,对快递员提成翻倍

商业 亿欧网 2019-02-04 12:00

亿欧物流2月3日讯,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给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苏宁服务人员及家人写了一封信,感谢大家的付出与坚守。他在信中明确了三点要求:一、高管无论在工作地或是在家庭地,春节期间就近慰问一线苏宁员工;二、高管春节期间24小时手机畅通,及时解决一线终端问题;三、确保休假的每一位员工能够赶在大年三十中午前到家,与家人一起吃上团圆饭。

除此,张近东在信中还透露,苏宁将拿出3亿元作为节日补贴,对于所有快递员,春节期间的快递提成翻倍计算,让奋战在一线的苏宁人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