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报抖音海外版成儿童“狩猎场”,抖音暂无回应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2-26 13:47

摘要:

今天上午据外媒报道,TikTok(抖音海外版)等热门视频和流媒体应用程序正受到英国儿童慈善机构的抨击。

外媒报抖音海外版成儿童“狩猎场”,抖音暂无回应

蓝鲸TMT频道2月26日讯,今天上午据外媒报道,TikTok(抖音海外版)等热门视频和流媒体应用程序正受到英国儿童慈善机构的抨击。英国国家防止虐待儿童协会的发言人上周末指出:“我们知道,大量儿童通过TikTok等流行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与虐待儿童的人取得了联系,这些应用程序被用作‘狩猎场’。”

NSPCC(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称,协会对4万名学童进行了调查,发现25%的学童通过流媒体应用与陌生人有过交流。NSPCC称,每20名儿童中就有1人在直播或视频评论中被要求脱掉衣服。

TikTok要求用户至少年满13岁才能使用该应用,但却无法证实用户真实情况。据英国《镜报》上周六报道,英国几所学校已经就这个App应用向家长发出了警告。

除了性虐待评论外,在TikTok上的搜索结果显示,一些内容似乎加剧了饮食失调和自我伤害。

外媒记者曾试图联系TikTok征求意见,但后者未回应。

 by 费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