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涞精工董事长崔雅臣辞职 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一并辞去

商业 挖贝网 2019-02-20 18:22

挖贝网2月20日消息,近日宝涞精工(83968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15日收到董事长崔雅臣、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崔超递交的辞职报告,至公司董事会选举新任董事长之日起辞职生效。崔雅臣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职务。崔超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崔雅臣、崔超分别持有宝涞精工44.31%、23.64%股份。崔雅臣、崔超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宝涞精工表示公司将尽快选举新的董事长,聘任新的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在新的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到任前,崔雅臣、崔超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相应职责,因此,崔雅臣、崔超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宝涞精工主要从事高端精密机械零部件和新能源装备加工制造、销售业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2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4.2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0.73%。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2-19/1550562666_253592.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