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音乐版权换股投资豆瓣FM 成第二大机构股东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2-20 10:50

摘要:

此次融资后,豆瓣FM将与腾讯音乐开展版权及产品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完成品牌的重要升级,再次回归到大众视野。

腾讯音乐版权换股投资豆瓣FM  成第二大机构股东

蓝鲸TMT频道2月20日讯,豆瓣FM获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和挚信资本的战略投资。此次融资后,豆瓣FM将与腾讯音乐开展版权及产品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完成品牌的重要升级,再次回归到大众视野。并即将完成6.0大版本的改版上线。

豆瓣FM于2009年上线,是国内较早的音乐流媒体。DNV音乐表示,此次融资后,集团CEO唐子御带领豆瓣FM团队并试下流媒体事业部。

根据澎湃新闻报道,腾讯音乐此次投资并未掏现金,而是用海量正版曲库换股权,成为豆瓣音乐第二大机构股东,DNV音乐集团仍然控股豆瓣FM。豆瓣FM几乎拿到了腾讯音乐所有曲库。

合并之时,豆瓣方面表示,在解决版权问题之前,豆瓣 FM 基本维持现状,不会有大的动作,豆瓣音乐依旧延续豆瓣音乐人社区平台、豆瓣音乐人小站的优势继续为音乐人用户提供一系列产业链上游的服务。

by朱晓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