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影城广告投放商梵雅文化净利润下滑23% 计划现金分红25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2-20 17:53

梵雅文化近日公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2018年,因客户广告投放量减少,导致梵雅文化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均出现了下滑。

2018年,梵雅文化营业总收入5431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4.2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5.76万元,同比下滑23.25%,基本每股收益(元/每股)为1.29元,比去年同期(1.68)元下降23.21%。

万达影城广告投放商梵雅文化净利润下滑23% 计划现金分红2500万元

梵雅文化表示,营业收入的下滑主要是由于公司客户广告投放量减少,使公司广告业务收入减少;同时公司支付的阵地租赁费未减少使营业成本未发生较大变化所致。

梵雅文化主营业务为自有广告媒体经营、广告媒体代理、互联网营销及创意内容制作。目前拥有的影院广告媒体分布在161家万达影城和2家飞扬影城,共计163块82寸LED广告屏。

作为万达影城的广告投放商,梵雅文化对于万达影城的依赖较为明显;一旦双方的合作不在持续,公司的收入将出现严重下滑。

与年报一同公开的还有梵雅文化的权益分派方案。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未分配利润2521万元,现公司计划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 10股派发现金红利11.72元,现金分红共计约2500万元。

 王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