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董事长梁华:公司仍将致力于加拿大市场投资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2-22 19:39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艾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董事长梁华本周四表示,尽管加拿大警方去年12月应美国要求逮捕了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但该公司仍将致力于增加对加拿大的投资。

华为表示,今年该公司在加拿大的研发投资将增加15%,并将在当地增加200个研发工作岗位,其在加拿大的员工数将增加20%。

梁华称,他认为,这样逮捕一名高管人员是“并不常见、甚至罕见的”,并表示他无法排除这些罪名指控没有政治因素驱使。

他说,“我希望她能够获得自由,并与家人团聚,但我不是一个律师,所以我无法对案件的内容发表言论。”

加拿大正在考虑是否允许华为提供5G网络设备。一些加拿大盟友国已经对华为提出了限制,理由是网络安全风险。

梁华表示,他希望任何决定都是基于公司的技术优点而非其他因素。

华为董事长梁华:公司仍将致力于加拿大市场投资

图片版权@C114.

作者: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