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牌集团股东徐永寿减持782万股 套现约1.03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2-11 11:38
 

挖贝网2月11日消息,塔牌集团(002233)股东徐永寿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781.74万股,股份减少0.6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52%。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徐永寿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781.74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徐永寿持股11.1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52%。本次减持股份均价为13.26元/股,套现约1.03亿元。

据了解,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塔牌集团主要从事各类硅酸盐水泥、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苏言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