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37家门店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2-12 14:12

摘要:

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今日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称“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37家门店

蓝鲸TMT频道2月12日讯,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今日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称“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

苏宁方面介绍称,这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此次收购万达百货,将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为上市公司带来收益。

公开资料显示,万达百货在全国的37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

by 刘敏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