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移动网络联盟召开5G许可会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2-01 17:56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消息(蒋均牧)下一代移动网络联盟(NGMN)举办了一场关于新兴5G行业许可实践的多方利益相关者会议。

会议吸引了来自包括NTT DOCOMO在内的运营商,包括爱立信、诺基亚和微软在内的供应商,以及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日本及欧洲专利局等许可和标准机构的代表。

此外,来自垂直行业的代表也将获益于5G的推出——包括汽车、消费电子和半导体,以及专利工具管理者。

会议涵盖的领域包括专利许可实践、专利池和平台的要求、确定许可者和被许可者的拟议做法,以及列出评估标准必要专利的重要性的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ITU-NGMN联合会议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显然,5G生态系统是不同的。移动宽带以外的新用例——诸如大规模物联网以及垂直行业对低延迟、超高可靠性和超高安全性的高要求,正在引起大规模的网络转型。”NGMN首席执行官彼得·迈斯纳(Peter Meissner)博士说。

“所有这些挑战都对移动网络运营商和不同行业领域的知识产权产生了影响,像这样的会议是识别知识产权问题和探索扩大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关键。”

据C114了解,NGMN一个国际性组织,成员中包括20余家领先运营商。其方针是推动2020年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供5G网络,并加快生态系统的发展。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