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格通信签订2.58亿元供货合同 涉及无线通信、北斗导航等领域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2-13 12:03

C114讯 2月13日消息(乐思)海格通信近日发布通告,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2.58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7.7%。合同标的主要为无线通信、北斗导航及配套设备。

海格通信签订2.58亿元供货合同 涉及无线通信、北斗导航等领域

海格通信称,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同时,特殊机构信息化装备及军民融合市场未来空间广阔。

海格通信在无线通信、导航领域具有60余年的专业底蕴,是为国防用户及国民经济重要领域提供通信、导航、信息化装备及服务的军民融合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作为我国军用通信、导航及信息化领域最大的整机和系统供应商之一,具备从芯片→模块→天线→整机→系统及运营服务的全产业链产品研制与服务能力,全频段覆盖、产品系列全、用户覆盖广,产业优势明显。公司在“十三五”国防信息化多个科研项目比试中成绩位于前列,随着“十三五”中后期国防信息化建设继续加强,可以预见未来几年在特殊机构的市场潜力大。

海格通信是军民用北斗导航重要的设备供应商,在北斗导航相关特殊机构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已先期启动北斗三号新体制信号研究,构筑芯片化、高精度等核心技术竞争优势,开展北斗三号系列终端研制,并以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等方向为切入点,进一步大力拓展北斗民用市场,并将整合在软件和信息服务方面的能力优势。2018年12月,成功中标“珠三角卫星导航应用示范系统工程南沙新区北斗城市应用示范项目”,将在项目中展示在北斗专用芯片、高精度定位、时空大数据、北斗三号终端研发技术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海格通信称,将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步伐,在全产业链布局的基础上,建设北斗高精度位置服务平台,提供“平台+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促进北斗与大数据、智慧城市、物联网、智能驾驶等领域的跨界融合应用,进一步拓展行业应用和大众应用市场空间,实现海格北斗民用服务的规模化发展,成长为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龙头企业。

未来,海格通信将紧抓军改逐步落地机遇,围绕“军民融合”、“两个高端”(高端装备制造业、高端信息服务业)的发展战略,借助在国防应用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利用公司“芯片-模块-天线-终端-系统-运营”的全产业链布局以及一揽子系统解决方案优势,抢占新一轮市场先机,积极巩固和提升市场份额。同时,公司将深化军民融合程度、加大军民应用领域的拓展力度,进一步提升行业应用和大众应用的市场竞争力,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乐思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