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天科技2018年净利润21.53亿元 同比增长21%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2-13 12:03

C114讯 2月13日消息(乐思)中天科技昨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40.99亿元,同比增长25.92%;净利润21.53亿元,同比增长20.76%。每股收益0.702元。

中天科技2018年净利润21.53亿元 同比增长21%

中天科技称,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为:2018年,公司紧抓宽带中国、特高压电网、海上风电工程等重大规划及重大工程快速推进机遇,合理布局产业,使公司营业收入有较快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09,865.1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92%;营业利润252,377.20万元,同比增长21.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319.41万元,同比增长20.76%;每股收益0.702元,同比增长19.26%。

2018年,公司践行“全球配置经济增长空间”的发展战略,以“高端化、精细化、智能化”为目标,坚定不移走“精细制造、智能制造”发展道路,实现更有质量的增长。随着一系列经营策略的推进,公司取得了以下经营成果:

一、光通信产业光棒-光纤-光缆上下游产能100%匹配,光通信产业链规模效应逐渐释放。同时,为更好地服务于5G通信产品需求,拓展光模块、5G天线新业务;应用工业互联网技术,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推动光通信产业链毛利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二、电力产业得利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高压项目的持续推进及打造“世界一流城市配电网”建设规划,促进公司电力产业链快速增长;中天储能系统首次批量应用于国家电网江苏、湖南、河南电网侧示范项目,开启电网侧储能大市场。

三、海洋装备领域,海缆向系统发展,充分发挥海底光、电缆品牌、技术优势,进一步延伸海底接驳盒、水下连接器业务,实现海底通信、输电、观测完整产业链;率先完成“两型三船”施工队伍建设,形成海上风电工程领域EPC总包能力,抓住海上风电项目密集建设的机遇。

作者:乐思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