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京鲁计算科学应用研究院揭牌

商业 亿欧网 2019-02-13 12:14

 

2月12日上午,深圳京鲁计算科学应用研究院在龙华区智慧谷创新园揭牌。据悉,深圳京鲁计算科学应用研究院是2019年经深圳市批准、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共同在深圳组建的科研事业单位。

研究院将面向新材料和纳电子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量子计算和量子信息等前沿领域,积极展开产业应用研究,开展产业开发和服务,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服务深圳创新科技发展。赵宪庚院士担任研究院名誉院长,香港城市大学张瑞勤教授担任院长。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