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业股份股东合计增持102万股 增持耗资104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3-20 16:27

挖贝网 3月20日消息,维业股份(300621)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李建强、张继军、彭金萃、胡剑锋、沈茜已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增持101.71万股,股份增长0.49%。

据了解,截至2019年3月19日维业股份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李建强、张继军、彭金萃、胡剑锋、沈茜已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完成101.71万股的增持,占公司总股本的0.49%。累计增持金额 1,048.1809 万元。

据了解,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增持人的增持计划已履行完毕。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维业股份主要为大型房地产、政府机构、大型企业、高档酒店等提供装饰设计和施工服务。承接的项目包括公共建筑装饰、住宅精装修及建筑装饰设计等,涵盖大型场馆、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文教体卫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等公共建筑和普通住宅、高档别墅等建筑的装饰设计与施工业务。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35&stockCode=300621&announcementId=1205917569&announcementTime=2019-03-20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