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恒科技董事苏斌宣布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3-20 16:40

挖贝网3月20日消息,近日金恒科技宣布董事苏斌辞职,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了解,苏斌因工作变动,自愿辞去公司董事职位。相关资料显示,苏斌未持有公司股份。

金恒科技表示,苏斌辞职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苏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江苏金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工业软件及其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信息化咨询与技术服务等。主要产品及服务为软件开发及产品销售、系统集成与工程服务、咨询与技术服务、备件销售等。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3-19/1552989008_295053.pdf

 张浩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