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力科技董事孙建华超额减持股份后未披露 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商业 挖贝网 2019-03-20 16:40

挖贝网3月20日,光力科技(300480)董事孙建华超额减持股份,且在减持计划实施完成后未及时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据了解,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孙建华于2018年11月22日披露减持计划,拟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99,785股公司股票。

截至2019年2月12日,孙建华累计减持125,900股,超额减持26,115股,超额减持成交金额253,446.08元,超额减持部分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且在减持数量过半及减持计划实施完成后未及时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相关规定,深交所下发监管函,请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王光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