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纸贵执行总裁陈昌做客央视谈金融科技服务

商业 亿欧网 2019-03-10 15:24

3月9日晚间黄金时段,纸贵科技执行总裁陈昌做客央视CGTN英文频道,在《中国24小时》(China 24)两会专题会——“谈青年创业”中畅谈创新金融科技服务。

陈昌谈到,现阶段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兴科技正在改变金融行业,这些创新技术提供着越来越多的普惠金融服务。

他以区块链为例,讲述在供应链金融场景中,区块链技术可帮助供应链上游供应商更快获得融资,并有效改善其现金流等技术亮点。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