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民银行明确将加快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商业 亿欧网 2019-03-10 15:22

亿欧金融3月10日讯,在人民银行两会记者会上,副行长范一飞明确表示,将加快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央行已在北京、上海等十个省市启动金融科技应用试点。

此外,范一飞还表示,今年要把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扩大到全国范围,包括县域及以下地区。要继续稳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跨境支付的便利化措施,继续推动移动支付在衣食住行多领域广覆盖,将交通领域建设作为重点建设场景来抓,以移动支付助力交通领域降低社会成本,保障资金安全,提升出行体验。各个地方的人民银行都可以结合实际,在其他领域,如医疗健康、高校园区等,再选择两到三个便民场景加快建设。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