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氏春秋副总经理黄精明及其杨俊辞职 去年上半年公司净利550万

商业 挖贝网 2019-03-23 18:19

挖贝网 3月22日消息,近日夏氏春秋(87125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20日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黄精明、杨俊2人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副总经理自收到辞职报告生效。

据了解,黄精明、杨俊均不持有夏氏春秋股份,因个人原因,黄精明、杨俊2人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夏氏春秋表示,黄精明、杨俊2人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鉴于黄精明、杨俊2人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少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黄精明、杨俊2人的辞职报告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黄精明、杨俊2人仍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的相关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夏氏春秋主要从事技术研发、方案设计、工程施工、环境影响评价、环保设施运营、工业固废处理、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销售、检测监测。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4646.1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0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0.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9.97%。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3-21/1553154126_726823.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