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兴“无边界”,美团买菜将于3月底登陆北京进行推广

商业 猎云网 2019-03-23 13:54

 

王兴“无边界”,美团买菜将于3月底登陆北京进行推广

【猎云网 北京】3月22日报道

近日,一张美团买菜的招聘广告图在网上流传,页面信息显示,招聘岗位包括区域经理、地推BD、订货专员、综合支持和店长,岗位工作地点是北京。

招聘联系人表示,美团买菜将于3月底在北京五环外的天通苑与朝阳区北苑两大社区进行推广,目前该业务现在尚属于“摸区”阶段,也就是市场摸底阶段。

启信宝查询显示,美团买菜商标隶属于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正式成立于2007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穆荣均,注册资本金为10.9亿元,美团网CEO王兴持有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95%股份。

王兴“无边界”,美团买菜将于3月底登陆北京进行推广

半年前开始相关探索

事实上,2018年10月,美团即在App中上线了“买菜”频道,定位“30分钟到货的生活卖场”,聚焦生鲜到家服务,主要满足社区居民的买菜需求。其采取平台模式,合作方包括生鲜超市、农场、农贸市场摊贩等可以提供外送服务的商家或者产品主体。

王兴“无边界”,美团买菜将于3月底登陆北京进行推广

2019年1月,“美团买菜”开通测试,同名App上线,首个线下服务站于上海市虹口区周家嘴路开通。据介绍,美团买菜是美团小象事业部新推出的测试性业务,服务范围仅限于周家嘴服务站周边1.5公里内。

据悉,在测试期间,美团买菜的选品、采购将由小象事业部供应链团队提供支撑。用户下单后的后端配送环节,目前在周家嘴便民服务站设立了专职的美团买菜配送人员,高峰期将共享美团快递小哥的配送网络。符合美团“Food+Platform”战略

官方介绍显示,美团买菜App主要为用户提供便民的买菜服务,使你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新鲜的蔬菜水果,价格实惠,物美价廉。

美团买菜是以“生鲜电商”和“社区化服务”为切入口,通过App线上下单,为用户提供足不出户的蔬果配送服务,高竞争力的价格带来方便实惠的买菜体验,同时免除了过去每日要面对的嘈杂买菜环境和菜品品质隐忧,坐享专业级蔬果买手的层层严选和美团外卖的极速配送体验!

根据以上介绍可以发现,美团买菜恰好也符合美团“Food+Platform”战略主航道,还能与美团既有业务有着较好的协同性,将有助于美团深度耕耘“吃”这一生态。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