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金融数据信息分析平台虎博科技获3300万美元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9-03-12 10:46

 

智能金融数据信息分析平台虎博科技获3300万美元A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3月12日报道

智能金融数据信息分析平台“虎博科技”宣布完成 3300 万美金 A 轮融资,投资方为 PAC、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和高榕资本。据悉,虎博科技创始人兼 CEO 陈烨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商业化拓展、人才升级和国际化。

此前,虎博科技曾于 2017 年 8 月获得来自高榕资本、点亮基金和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跟投的数千万元天使投资;2018年6月完成由新世界集团成员新创建集团、高榕资本领投,新鸿基有限公司跟投的过亿元 Pre-A 轮融资。

公开信息显示,虎博科技成立于 2017 年 7 月,是一家AI技术驱动的科技公司,将深度学习、知识图谱等技术应用于金融等行业,打造智能金融数据信息分析平台,开发智能金融搜索引擎产品——智财神,实现智能搜索和智能发现,可实时推荐和总结已关注的行业、公司和主题的资讯。产品主要面向C端用户,既包括金融机构相关从业人员,也包括普通个人投资人。

据了解,虎博引擎基于全自动深度学习系统和知识图谱构建,在一年时间内,已经涵盖了全球资本市场包括公司、行业和宏观的多维度数据,并在持续快速扩展中。未来,虎博科技将从 B 端和 C 端方面出发,在 B 端不断拓展客户。

面对企业端,虎博科技推出的产品有:轻投研类产品、智能知识库、舆情监控、NLP基础技术服务等。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