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进股份净利润大增90% 总经理年薪9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3-25 18:42

挖贝网3月24日消息,今天晚些时候,共进股份(603118)公布了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3.34亿元,同比增长10.31%;实现净利润1.92亿元,同比增长89.82%;拟每股派息0.52元(税前)。

共进股份致力于宽带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聚焦于宽带通信终端设备、移动通信和通信应用设备。目前,共进股份是国内最大、全球领先的宽带终端制造商。

2018年,共进股份大力发展运营商业务。报告期内,共进股份与中国移动杭州研究院合作,为中国移动提供智能网关 PON终端产品从产品开发、制造、销售、技术及售后服务全链条的服务,并对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公司、英国 British Telecom 等国内外项目持续跟进。2019年,公司将持续拓展运营商直营业务。

同时,共进股份继续推进新业务内生与外延同步发展。大连共进 4G/5G 小基站研发取得良好成果,入围中国移动,新产品开发速度加快;收购的山东闻远,与大连共进等移动通信业务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实现快速发展。山东闻远取得了公安系统采购资质,产品被评为安防领先产品,有助于共进股份在移动通信领域的发展。报告期内,山东闻远实现营业收入 14,494.49 万元,净利润 5,097.74 万元。

目前,共进股份总经理为唐佛南,持有公司23.98%的股份,2018年年薪90.31万元。周路遥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