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交所举办证券公司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3-25 18:46

摘要:

近日,在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的统筹指导下,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了证券公司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

上交所举办证券公司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

蓝鲸科创频道3月25日讯,近日,在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的统筹指导下,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了证券公司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自90余家证券公司的近200位科创板投资者教育联络人和业务培训讲师参加培训。上交所会员管理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对证券公司后续开展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和适当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旨在使证券公司投资者教育工作人员深入领会和理解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目标、根本任务,全面掌握业务知识,切实开展投资者教育和适当性管理,从严从细做好业务准备工作。

培训安排围绕如何理解科创板的定位、如何参与科创板股票交易、如何认识投资风险和如何在工作中进一步规范开展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和适当性管理工作的要求等方面展开。

培训中强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大事,要把大事办成好事,第一要旨是做好风险防控。费腾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