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金源财务总监陈胜安辞职 董事长夏洪飞暂代

商业 挖贝网 2019-03-26 13:33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近日盛金源(87083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25日收到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陈胜安递交的辞职报告,陈胜安辞任董事,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后方可生效,辞任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自2019年3月25日生效。陈胜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3月25日收到监事辛彩红递交的辞职报告,辛彩红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监事人选后生效。辛彩红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胜安持有盛金源1%股份,辛彩红不持有盛金源股份,陈胜安、辛彩红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陈胜安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胜安的辞职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陈胜安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及资格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在公司董事会选聘新任董事会秘书之前,将由董事长夏洪飞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辛彩红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不足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辛彩红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监事人选后生效。在此之前,辛彩红仍需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盛金源表示陈胜安、辛彩红的离任是正常的人事变动,其离任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盛金源是一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科技运营服务商。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6.7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9.0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7.7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3-25/1553504470_304868.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