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彼科技出资300万收购子公司股东10%的股权

商业 挖贝网 2019-03-26 11:51

挖贝网3月25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艾彼科技(838288)出资300万收购子公司天模精密部分股东10%的股权。

根据公告,艾彼科技出资300万收购子公司天模精密股东彭林勇、李梅、罗燕的分别为5%、2.5%、2.5%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彭林勇、李梅不再持有天模精密公司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关联交易经双方友好协商确定的交易价格,交易完成后,艾彼科技、罗燕分别持有天模精密公司90%、10%的股权。

挖贝研究院资料,艾彼科技于2012年2月成立。法定代表人何建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模具、通用零部件、塑料制品研发、制造、销售等。

 曾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