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ractica/Ovum:3D成像传感器市场到2025年将达到579亿美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3-04 10:06

 C114讯 3月4日消息(艾斯)随着计算机视觉技术的进步,使用许多不同传感器来捕获3D图像已经成为可能,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可以提取深度信息。这种计算机视觉技术的低成本和通用性,正广泛应用于多个市场,包括汽车、消费者、移动、机器人、工业和无人机等。

Tractica/Ovum的最新报告研究了用于提取特定应用3D图像的传感器和硬件的各种技术和市场动态。其分析表明,3D成像传感器和硬件子系统市场将从2017年的82亿美元到2025年增长至579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8%。

其中,移动和汽车应用市场是2017年最大的两个细分市场,并且预计将继续成为2025年的主要应用。工业市场预计将实现53%的年复合增长率,是所有市场中增长率最高的,而移动市场预计将成为3D传感器和硬件子系统的最大整体市场,到2025年将达到181亿美元。

Tractica/Ovum:3D成像传感器市场到2025年将达到579亿美元

图:2017-2025年3D成像传感器和硬件子系统的总收入。

这份Tractica/Ovum报告还研究了围绕不同3D传感器和的市场趋势和技术问题,并提供了2017-2025年期间的预测。其中包含对包括激光、雷达、红外、光和超声传感器等3D传感器的深度分析。报告还讨论了关键用例、业务和技术挑战,以及最近的行业发展。报告还对3D传感器及硬件子系统应用市场的单位出货量、平均销售价格和收入进行了预测。

【C114备注:欢迎转载,允许直接复制粘贴,但必须保留文章来源及完整性。】作者: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