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扫码购”获德国iF设计金奖

商业 亿欧网 2019-03-17 13:51

亿欧3月16日消息,在德国当地时间3月15日举办的世界四大设计奖项之一的“iF设计奖”颁奖典礼上,微信“扫码购”服务、“青蛙”刷脸智慧屏两款产品获奖,其中“扫码购”获得了最高奖项——iF设计奖金奖,这也是中国第一个在服务设计门类获得iF金奖的产品。

“扫码购”主要整合了小程序与微信支付,让消费者的手机变成一把“扫码枪”,在购物的过程中可以使用手机扫描商品条形码,查看信息、获取优惠、自助结账,边走边买,直接微信支付,无需前往收银台排队结账。数据显示,传统超市高峰期占营业额的60%,在高峰期用户排队结帐平均3~5分钟。通过“扫码购”功能,用户无需再排队,结帐时间缩短至1分钟。

据微信团队介绍,他们推出的“扫码购专用通道”,可以优化门店高峰时段“扫码购”通道的顾客接待效率,同时让整个消费动线的运营成为可能。采用“专用通道”的超市,两个月内实现了数字会员的转化效率提升5.6倍。

目前,“扫码购”还有优惠券派发、核销、会员注册、同步积分等功能。

据悉,目前微信支付跨境业务已支持49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合规接入,支持16个币种的交易,并自2019年起加大力度布局欧洲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