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标科技副总经理赵建儒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3-06 11:36

挖贝网3月6日消息,近日微标科技(83456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赵建儒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赵建儒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赵建儒不持有微标科技股份,赵建儒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的职务。

赵建儒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补选出新任董事前,赵建儒将继续履行董事的职责。赵建儒的副总经理职务自辞职报告达到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微标科技表示公司已对赵建儒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和交接,因此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聘任合适的人员担任公司董事。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微标科技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公司,立足于智能工业制造、智能交通(铁路及公路)、智慧机场、智慧医疗等领域,提供基于超高频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射频识别(RFID)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基于行业应用的系统集成、大数据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等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730.7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2.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2.55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3-05/1551771667_535735.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