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马化腾位列第20名,马云位列其后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3-06 17:33

摘要: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度的全球亿万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蝉联榜首,国内包括马化腾、马云等上榜。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马化腾位列第20名,马云位列其后

蓝鲸TMT频道3月6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度的全球亿万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蝉联榜首,国内包括马化腾、马云等上榜。

财富榜显示,2019年有2153位身价达到10亿美元的亿万富豪上榜,较2018年减少了55位。在财富方面,今年上榜富豪的全部身家为8.7万亿美元,较2018年缩水了4000亿美元。

国内富豪中排名最高的是腾讯CEO马化腾,排在第20位,下降了3位;身家388亿美元,较去年减少65亿美元。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紧随其后,排名下降1位,身家373亿美元,缩水17亿美元,国内排名靠前的其他富豪还有许家印(排第22位)、王健林(排第36位)、杨惠妍(排第42位)、何享健(排第50位)等。

此外,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一鸣(排第70位)、网易创始人丁磊(排第81位)、拼多多创始人黄峥(排第94位)、小米创始人雷军(排第143位)、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排第143位)等也有上榜。其中,黄峥得益于去年6月份拼多多上市而首次进入了福布斯年度富豪榜。

据了解,福布斯亿万富豪榜使用截至2019年2月8日的股价和汇率计算财富。上榜的是个人,而非分享巨额财富的多代同堂的家族。

by于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