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la投资超5亿美元推自驾租车服务

商业 亿欧网 2019-03-30 15:01
 

亿欧汽车3月29日讯,印度科技媒体ETtech.com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消息称,印度本土网约车平台Ola将投资超过5亿美元,推出“自驾租车”服务,扩大交通出行解决方案的选择。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这笔投资将来自未来几年的债务和股权融资。在接下来的几个月,Ola将在印度主要城市部署近1万辆汽车,包括豪华轿车和SUV。

Ola官方证实了测试自驾租车服务的计划。他表示:“根据市场反馈,我们将于未来几周在特定城市试点多种服务形式,包括租赁、付费订购和企业租赁等。”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