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数与Sparkling Logic达成联合研发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9-03-18 14:34

 亿欧3月18日消息,近日,上海信数与美国Sparkling Logic(以下简称SL)公司达成联合研发战略合作,基于原先产品“明策智能决策引擎”,融合SL的国际产品优势和信数本地化实践,开发出适应国内金融决策场景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据了解,此次联合研发,SL将会向信数提供全面的决策科学应用实践与领先的底层技术架构支持。信数团队将就本地化场景、算法建模进行微服务架构的研发和AI决策中台的创新,该产品将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等金融业的数字化、精细化运营,以及智能精准数字化营销等场景,帮助企业打造数据驱动洞察力和精细化运营能力,最终实现金融AI决策价值链的布局。

未来,双方会在金融智能决策领域开展深度业务合作,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本地化应用与部署能力、提升用户产品体验度,最终扩大双方在金融智能决策领域的影响力,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