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政:3月18日起调整国内标准快递服务资费

商业 亿欧网 2019-03-19 09:14

亿欧物流3月18日晚间消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发布公告称:自3月18日起调整国内标准快递服务资费。公告内容如下:

为向您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提升服务体验,我公司将自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八日起调整国内标准快递服务资费。您可通过我公司网站查询资费调整具体内容,也可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或向当地邮政速递服务人员了解和咨询。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