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提速降费让运营商薄利多销,对5G不产生影响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3-10 09:55

今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电信运营商提速降费如果做得好,会与自身营收能力的提升相辅相成。降费可能会影响到电信运营商的利润和投资,但反过来,降费也可以促进销售。

工信部:提速降费让运营商薄利多销,对5G不产生影响

蓝鲸TMT频道3月8日讯,今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电信运营商提速降费如果做得好,会与自身营收能力的提升相辅相成。降费可能会影响到电信运营商的利润和投资,但反过来,降费也可以促进销售。

苗圩举例称,从去年的实践情况看,降费幅度达62.5%,但平均流量的使用增长了一倍以上,所以,也可以做到薄利多销。提速降费并不会影响运营商对5G的投入。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规范套餐设置,使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

随后,三大运营商相继表态,坚决贯彻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与部署。费腾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