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小店预售功能开测,一周后在全国上线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4-11 13:49

摘要:

蓝鲸TMT记者获悉,继宣布上线预售功能后,苏宁小店的这一功能已在南京开启测试,并将于一周后在全国范围正式上线。据悉,苏宁小店的预售功能以应季生鲜品、原产地生鲜品为主,采取先销后采的模式。

苏宁小店预售功能开测,一周后在全国上线

蓝鲸TMT频道4月11日讯,蓝鲸TMT记者获悉,继宣布上线预售功能后,苏宁小店的这一功能已在南京开启测试,并将于一周后在全国范围正式上线。据悉,苏宁小店的预售功能以应季生鲜品、原产地生鲜品为主,采取先销后采的模式。

目前,中高端商品、短效期商品及应季型商品可支持预售,商品将通过小程序或APP展示,经用户下单后从中心仓、前置仓发出至门店,再由门店直接配送或供用户自提。

苏宁小店相关业务负责人透露,目前已有的生鲜供应链可满足苏宁预售业务要求,并首先在南京部分门店的3公里服务范围内试点。

by刘敏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