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澎思科技获1.5亿元A轮融资,由360、富士康联合投资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4-11 14:46

摘要:

人工智能安防公司澎思科技今日宣布完成1.5亿元A轮融资,由360、富士康等产业资本联合投资,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布局方面。

澎思科技获1.5亿元A轮融资,由360、富士康联合投资

蓝鲸TMT频道4月11日讯,人工智能安防公司澎思科技今日宣布完成1.5亿元A轮融资,由360、富士康等产业资本联合投资,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布局方面。

澎思科技创始人兼CEO马原表示,公司将加大AI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投入,继续夯实算法、软硬件产品研发,并针对智能安防、智能制造等垂直行业进行全系列的产品布局。同时,公司将发掘更多AI技术与各类垂直行业场景的落地结合点,适时切入新的赛道。

据了解,除了投资澎思科技之外,富士康已在智慧园区和智能制造方面与后者合作。澎思科技向富士康提供基于人脸识别、图像聚类、大数据等技术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帮助富士康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提升企业安保等级。

在融资历史方面,2018年9月,澎思科技获得洪泰基金领投的千万级别天使轮融资;2019年1月完成数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高捷资本、上古资本及洪泰基金跟投。

by刘敏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