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华强副总经理赵骏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63%

商业 挖贝网 2019-04-14 11:51

挖贝网 4月13日消息,近日深圳华强(000062)董事会于2019年4月1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赵骏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赵骏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赵骏因其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赵骏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赵骏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经营活动,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骏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3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圳华强的主营业务为面向电子信息产业链的现代高端服务业,为产业链上的各环节提供线上线下交易服务、产品服务、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和创新创业配套服务,打造面向电子信息产业的国内一流线下、线上交易服务平台和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62&stockCode=000062&announcementId=1206014380&announcementTime=2019-04-13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