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马鲜生将在北京上线付费会员

商业 亿欧网 2019-04-03 11:29

4月3日,在消费升级背景下,消费者对于个性化、服务体验的需求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为更好的品质和服务付出溢价,各大零售商越来越重视会员体系的打造,纷纷试水付费会员制。

日前,有消息称,盒马鲜生付费会员项目将于4月4日开始在北京上线。根据盒马鲜生APP上的付费会员介绍显示,盒马鲜生付费会员年费价格为218元/年, 付费会员可以享受会员专享价、充值返现、奶票餐票、海鲜加工费减免等权益。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