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闫小兵:今年将在线下再造京东家电,新开门店超五千家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4-15 19:19

摘要: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今日表示,2019年京东将在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2019年新开门店超过5000家。

闫小兵:今年将在线下再造京东家电,新开门店超五千家

蓝鲸TMT频道4月15日讯,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今日表示,2019年京东将在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2019年新开门店超过5000家。

据闫小兵介绍,线下店将包括一二线的超级体验店、三四级的一城一店,以及农村市场的专卖店。

据记者了解,今年京东第一家超级体验店将在重庆开业。

实际上,这并非闫小兵第一次提“再造京东家电”。早在2017年,闫小兵曾表示,京东将于当年10月1日起实行新平台政策,希望通过重塑电商开放平台,在三年内再造京东家电。

by刘敏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