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签署54亿美元投资协议 正式拉开进军菲律宾市场帷幕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5-01 16:12

C114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艾斯)据外媒报道,菲律宾公司Udenna Corporation和Chelsea Logistics在上周四(4月25日)与中国电信正式签署了一份54亿美元的投资协议,几家公司将共同推出和运营菲律宾第三大电信运营商。

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举行。来自菲律宾、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部分商界领袖见证了签约。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这是实现Udenna改善菲律宾人生活的愿景的又一大步。我们所做的一切不只是为了让我们这一代人的生活更好,同时也是为了下一代。而这一些正在发生。”Udenna董事长Dennis Uy表示。

中国电信表示,这一伙伴关系将“通过促进新技术和新兴技术的推出来促进合作”。

中国电信签署54亿美元投资协议 正式拉开进军菲律宾市场帷幕

Mislatel于2018年11月被批准可以组建一家新的菲律宾电信运营商Mindanao Islamic Telephone Company (Mislatel),但最近几个月由于其特许经营问题,Mislatel的推出在今年遇到了障碍。信息和通信技术部希望国会通过两院制委员会召开议会来解决这个问题。

Udenna、Chelsea和中国电信此前曾承诺将投资2790亿菲律宾比索(54亿美元)用于推出Mislatel这家菲律宾第三大电信运营商。

这笔54亿美元的交易将为Mislatel未来五年的资本支出提供资金,Mislatel计划在整个菲律宾推出4G和5G网络服务,其目标是在2021年开始推出服务。

作者: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