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车或同步亮相,广汽蔚来5月20日发布品牌

商业 亿欧网 2019-05-03 18:35

亿欧汽车4月30日讯,广汽蔚来今日于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旗下品牌名称。据介绍,新品牌将会专注于纯电动车的研发、销售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蔚来还透露,其首款新能源车型已经于今年1月15日完成造型评审,并进入到试制阶段。在品牌发布当天,该车或将同步亮相。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