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山爱科实控人减持50万股 权益占比变为50%

商业 挖贝网 2019-04-08 18:52

挖贝网4月8日消息,中山爱科(837777)公司实控人卢林发减持公司50万股,减持后权益占比变为50%。

根据公告,中山爱科实控人卢林发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50万股,减持后权益为500万股,拥有公司权益占比由55%变为5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研究院资料,中山爱科是中国的一家互联网公司,总部位于中山国家健康产业基地,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件、硬件、数字家庭相关产品的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呼叫中心业务、信息服务业务。

 曾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