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移动开启25G无源光纤复用设备集采,为5G预商用添砖加瓦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4-08 18:52

C114讯 4月8日消息(焦焦)近日,江苏移动2019年5G预商用25G无源光纤复用设备项目公开招标,将对306个25G无源光纤复用设备进行采购,预计总采购规模198.9万元(含税),项目不划分标包,投标最高单个6500元(含税)。

据了解,25G DAC高速线缆由一根无源铜芯线缆与两个SFP28-SFP28接口的光纤收发模块组成,其收发模块形似光模块,但内部没有安装激光器。其实现短距离的数据传输有较强优势。

5G时代即将到来,随着5G网络的大规模建设,基站天线从2*2MIMO向4*4MIMO升级,推动了基站光模块从以6Gbps/10Gbps为主向以10Gbps/25Gbps/50Gbps为主升级,且25Gb/s速率光收发模块需求量快速上升。25G光模块产业链应用逐步替代10G光模块成为主流,数据中心、无线网、接入网、传输网对25G光收发模块形成了需求合力,5G时代25G光模块将是一个产业的爆发力。

江苏移动正积极布局5G网络,拓展5G应用。目前省内已建成208个5G基站,基础设施与技术能力强,在5G试点建设中是当之无愧的先行省份。

此前,江苏移动牵头成立了江苏省5G产业联盟。在江苏5G产业联盟的加持下,江苏移动的5G发展已步入快车道:携手爱立信和英特尔完成全球首例5G独立组网互通测试、南京首个5G基站“落户”青奥体育公园、建成全球首个5G无源波分复用基站等等一系列成绩表明江苏移动已全面开启5G建设。

此次25G无源光纤复用设备采购,是江苏移动为5G预商用进一步添砖加瓦。运营商积极扩大5G“朋友圈”,合力共建产业生态,这对通信制造企业也是极好的发展机遇,还需牢牢抓住!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