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住集团上线共享预订平台“一宿”

商业 亿欧网 2019-04-20 15:12

华住集团正式宣布推出酒店共享预订平台“一宿”。 该平台以实惠价格搭载品质酒店产品,让用户优享华住旗下各品牌酒店全库存,并通过丰富的品牌活动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呈现更年轻化的使用体验。

“一宿”作为配合华住软品牌加盟体系而推出的低收费共享预订平台,为加盟商提供低成本直销解决方案,华住集团将凭借“软品牌”+“一宿”,赋能单体酒店,塑造酒店加盟全新形态。其背后更需要需要技术支撑,同时,华住集团IT技术也将助力开启线上流量入口,通过强大的会员基础,为“一宿”引流优势客源。截止至2018年末,华住会已吸引逾1.3亿会员,贡献了超过76%的间夜量。

“一宿”将与“华住会”共享流量资源,平台间将全面打通会员体系,“华住会”会员可一键登录“一宿”平台,实现会员权益的同步。预计至2021年末,“一宿”将为软品牌门店输送接近50%的客源。更重要的是,“一宿”将通过一键直连OTA, 全面打通各种获客渠道,避免以往加盟商对接多个平台、管理酒店的繁琐,同时让酒店品牌获得更多全面展示自身优势的机会。

据悉,目前“一宿”软品牌已签约超过100家酒店,预计在未来一年中签约1000家酒店。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