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交会将办软件与信息服务国际企业对接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19 14: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5月14日,记者在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集中采访活动中获悉,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局支持,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与北京市海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共同主办,日本信息服务产业协会(JISA)和印度国家软件与服务业企业协会(NASSCOM)共同承办的“2019智慧服务峰会暨第七届软件与信息服务国际企业对接会”将于5月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作为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主题分论坛之一,本次峰会将秉持跨界融合的基调,围绕智慧服务助力数字化转型的主题,以共同构建数字经济生态圈为目标,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为切入点,聚焦AI+产业,立足大健康领域,与来自日本、印度、菲律宾等国家的代表及国内行业企业嘉宾进行观点碰撞。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和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将在峰会上共同探讨智慧服务如何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开创AI+大健康产业的新局面。

峰会以大数据、等新技术为切入点,聚焦AI+产业,百度、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业界知名AI企业和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将在峰会上分享行业创新案例,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下的智慧服务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峰会跟随国家战略的脚步,将行业对接领域驻足在大健康领域,中国移动医疗行业知名品牌春雨医生、医疗人工智能技术公司等大健康领域的优秀企业将亮相峰会。峰会对标大健康领域企业,共同探讨AI、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优势带来的行业创新引擎,将为AI+大健康的发展增添力量,开创AI+大健康的新机遇。

峰会还将提供机器人与人工智慧、大数据平台等与新技术相关的主题展示。重点展示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