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其林为法拉利488 Pista定制竞驰Cup2 R轮胎

商业 经理人网 2019-05-27 18:41

 

米其林为法拉利488 Pista定制竞驰Cup2 R轮胎

针对法拉利488 Pista的特殊需求,米其林成功研发出定制款竞驰Cup2 R轮胎。这款新轮胎的标识为K1*,可满足法拉利对赛道竞速中轮胎更强抓地力的要求。作为可以在街道使用的轮胎,竞驰Cup2 R除了提供卓越的干地抓地力以及高速过弯的精准性,其湿地抓地力、水漂和磨耗方面的性能表现也毫不逊色。米其林竞驰Cup2 R使用了专为赛事运动研发的胎面配方。通过提升轮胎的结构刚度,并结合特殊的胎面花纹设计,米其林工程师们赋予这款轮胎更强的抓地力。(本文首发于《经理人》杂志2019年05月刊)

原创文章版权归经理人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本平台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仅供读者参考,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邮箱:80841519@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