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查网龄送流量不影响携号转网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5-05 13:46

C114讯 5月5日消息(张海龙)5月1日起,中国移动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根据在网时间长短连续三个月赠送给用户1GB到10GB流量。但就这样一次回馈老用户的活动,却被不少网友质疑是为了限制老用户携号转网而推出的活动。

更有甚者在网上贴出截图称,参与查网龄送流量活动后,出现了权益类业务有效期要到2036年底的情况,限制其办理携号转网。

对此,中国移动表示,此次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没有任何限制,只是连续三个月赠送流量。而网上流传的相关截图其实是之前的消息,并不是这次活动的。

早在今年3月份,工信部下发的《关于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指导意见》就指出,要深化“携号转网”业务规范办理,不得擅自增设办理条件、人为设置障碍,不得利用“携号转网”实施恶性竞争行为。

据悉,中国移动查网龄送流量活动,参与用户只需发送短信“2019”到10086即可获赠3个月的免费流量,2018年12月31日前入网均可参加,根据网龄不同可获赠1/3/5/10GB不等的流量。

根据活动规则,在网低于一年的移动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1GB流量;在网1-3年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2GB流量;在网3-5年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3GB流量;在网5-10年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5GB流量;在网10年以上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10GB流量。

作者:张海龙

合作伙伴: 一诺 华工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