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助力韩国电信扩展公共安全LTE网络 将提供NB-IoT业务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5-05 19:22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消息(蒋均牧)三星(Samsung)宣布已与韩国电信(KT)签署协议,以助力后者在韩国扩展其公共安全LTE(PS-LTE)网络。

根据协议,三星将于2020年底前,在韩国的10大主要城市地区向韩国电信提供基于3GPP R13的LTE网络解决方案。同时,两家公司还将在这张PS-LTE网络上提供他们所宣称的“全球首个窄带物联网(NB-IoT)业务”,以帮助预防和应对自然灾害,比如火灾和被困在偏远山区。

除了支持700MHz的LTE无线基站外,三星还正在为韩国电信提供虚拟核心网和虚拟化的功能,诸如关键任务通信机制(MCPTT)解决方案、无线接入网(RAN)共享、演进型多媒体广播/多播业务(eMBMS)、用于公共安全的隔离演进型通用陆地无线接入网操作(IOPS)以及设备到设备(D2D)网络解决方案。D2D使任意两个设备之间的直接、不间断通信成为可能,而无需通过无线基站或核心网,即使在那些没有基站的区域。

三星表示,D2D和NB-IoT技术将在公共安全网络中扮演关键角色,通过确保在不利环境下网络的稳定、无缝、可靠。

“通过获得三星的创新无线通信,我们能够在在那些数据流量严重拥塞或连接完全无法实现的地方,为危及生命的情况提供帮助。”韩国电信高级执行副总裁兼企业业务群负责人Yoon-Young Park说,“这些首创性的网络可以帮助急救人员与需要的人建立联系。”

韩国电信与三星自2016年开始展开合作。2016年,两家公司在韩国江原道(平昌郡)部署了当地首张PS-LTE网络。2017年,采用MCPTT解决方案在时速高达250公里/小时的高速列车上提供LTE铁路服务。

如今,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将PS-LTE网络进一步扩展至全国各大都市区,包括首尔、京畿道、江原道、全罗道、庆尚北道和忠清南道等地。

韩国三大运营商今年4月初推出了全面的5G商用业务,并在当月增加了超过26万5G用户。

作者:蒋均牧 来源:C114通信网

合作伙伴: 一诺 华工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